青鸟栖鲸

名朋冤种意识流语擦人,不常看LOF、号仅用于存戏防止名朋哪天突然完蛋,回复不及时致歉。

『韦斯莱双子』②⑥

◎𝑭𝒊𝒈𝒉𝒕𝒊𝒏𝒈


刺骨的寒风在高空盘旋、空气仿佛已濒临凝结成霜,诡异的寂静弥漫开来,而我很确定我的孪生兄弟不可能这么平静。


说实话、刚才离这边隔着有些距离,一开始我其实并没有听见马尔福家的金毛小混蛋说了些什么,而我也显然不需要深究这些——单看乔治难看的表情就知道那绝不是什么好话!比起这些,我更好奇的是那个胆小的家伙是怎么敢当着两个高年级击球手的面大放厥词的。


——十七年。


我其实并没有看见乔治真正生过几次气,但某个倒霉蛋似乎有这个本事做到我们都做不到的事——比如作死。清晰可见的淡青色脉络已然在乔治的额角和小臂逐渐显露,攥紧的拳头似乎在暗示它的主人早早便强忍着怒火,骨节分明的手因为用力的缘故甚至有些发白。几乎是下意识的,我略带着几分嘲讽、咬重字音开了口。


「瞧瞧,我们“尊贵”的小马尔福又要哭着去找Daddy了吗?」


「别那么说弗雷迪。我赌是找Mommy,十西可。」


「看来你输定了,乔吉——怎么?不反驳吗马尔福?还是说所谓的“贵族礼仪”让你已经不屑于理会这些了?」


「——或者说,你在心里其实已经认可了我们所说的就是事实?」


大抵是我们互接话茬的举动彻底惹恼了马尔福,令得他气急败坏地指着我们、却半天说不出一句话。乔治明显还在气头上,除了马尔福、我也想不到有谁会在这种时候跑去触霉头了,且这也让我想到了几年前的某件小事。那些被我们恶作剧的女孩们,因为乔治在恶作剧后送去了几袋包装精美的糖果“赔礼”而认为他是双胞胎中较为温和的存在——噢,可见鬼去吧!她们肯定是没看见过乔治揍人有多狠!


人群的欢呼与喝彩此起彼伏,最突兀的便是一道夹杂在其中充斥着惊恐和愤怒的尖锐女声。说实在的、那着实有够刺耳,至少我是看见乔治难得地蹙起眉头、然后往那边狠瞪了一眼的。


「——韦斯莱!你们怎么敢……!!」


——五步之内显然拳头比魔杖快。


「正中红心,兄弟。」


算是意料之中的事,乔治出手的第一拳就径直砸向了人的鼻梁骨,这让我不自觉地发出赞叹并吹了声响亮的口哨。以击球手的臂力对付已经开始发怵的小混蛋自是尤有余存的,问题不过出在我们谁都没想到那个傻姑娘会自己跑过来罢了。


……


人尽皆知,我们不喜欢这些整天四处喷洒毒液的小毒蛇们,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会对女孩动手——Um…当然,恶作剧除外。单看现在乔治的状态,我可不能保证她不会被误伤!而我也显然不可能让乔治独自承担粉红癞蛤蟆的“教育”——那可恶心透了!伙计。


——要知道不是每个纯血二十八家都是韦斯莱。


我们对那些自诩清高的纯血论蠢货们所谓的家族理念一直都是不屑的,毕竟他们可不会任由自己的孩子脱离家族的控制。好在我们也根本不需要在乎他们如何评价我们——我们能自己决定自己的人生,这便是最大的优势。说来也可悲,生在利益至上的纯血家族,丢不掉心中的负累解放自己、却又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按照本意来讲、我并不怎么想掺合这些纷争,但事关乔治我也不介意稍作提醒。


勾起些挑衅的笑意几步上前,我借着身高优势轻松地挡住了人前方通往乔治那边的道路,不出意料地瞧见前冲的人因一时刹不住车而一个趔趄险些摔倒。


「——嘿!你想去哪儿?作为一个帕金森,我想你至少得先学会明哲保身、Right?」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